.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Friday, April 30, 2010

✲Day 6 -Ekonomi✲

书呢
是有读啦
我觉得很幸运我读的都有出到
但是一些问题我却没有回答完整
我好怕离题噢

本来想打算做完之后睡觉的
谁知道
根本不够时间做
搞什么啊
该死的老师竟然不写时间在黑板上
害我一直要翻回头看时钟
头都快晕了

Ekonomi
两个小时根本不够
为什么不要两个小时三十分钟呢
多一点时间不是好咯

一开始我很用心地做
答案很长
字很整齐
后来发现收卷子时间快到了
顾不得字整不整齐
有写就可以了

不会的
先空位子
稍后再做

会的
快快写下答案以免等下忘记

希望这次的Eko不会fail
拜托拜托

还剩三天考试
星期二和星期三考Akaun和Add maths
我没有拿
所以不用去学校
yeah^^

==========纯纯的守护神==========

看到题目你会想到什么

纯纯是一个女生的名字

放学之后和朋友去图书馆
我好幸运哦
竟然找到这本小说
《纯纯的守护神》
很好看哦
popular也有卖
RM22一本
要看的话去图书馆借吧
如果你借得到的话
因为这种书很受欢迎
很难找得到

1pm走出图书馆去外面等爸爸
好热啊
等爸爸好闷哦
30分钟之后爸爸才来
30分钟我已经把那本书看到三分之二了
哈哈
厉害吧 ><

==========最后一天==========

今天是30日
4月份的最后一天
离SPM越来越靠近咯
要开始温书
埋头苦读
加油咯
朋友们也加油^^
all my sista go go go~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