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May 01, 2010

✲劳工节✲


劳工节快乐!

跟爸爸说今天是劳工节他竟然把"劳工"听成"老公"
变成"老公节"
有够厉害的 =,=

等下又要去外婆家BBQ
不想去哦
很闷的咯

==========BBQ==========

和妹妹玩自拍

爱演

傻了

 
mini love shape

漂亮的表妹

可爱的表妹

你看你看
偷hot dog
被我拍到了吧

欠扁的表弟

 
peace
合照

五角星
猜到哪一个是我的手吗

 
七角星
开最大那个就是我的手了 xD


真人版的脚
哇咔咔
拖鞋最美那个就是我的脚了 xD


可爱的表妹
他很害羞
我很喜欢他

 
两个表妹
笑笑

最小的表妹
没记错应该是3 4个月了吧
他一看到我就笑
哈哈
爱死他了

他要我抱
高兴死我了xD

顽皮鬼

这个
看是很美味啦
但是我吃到快吐了
因为放太多白兰他了 =,=



 



 

阿姨帮我绑的辫子
回家脱掉之后变成卷发了
哈哈
我爱我爱 xD

最后最后
五一节快乐^^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