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Friday, May 21, 2010

✲Pisces's Diary_0521✲


今天我们Pandu Puteri要做教师节的banner
长长的一块白布
我们那一组是最后一个

we love teacher
teacher love us

这是我们写在补上的文字
我们还邀请Roland为我们组效劳

我们一整天都没有上课
除了第一和第二节
上英文
我很喜欢老师给的文章

上完英文之后就是kokum时间
我们一直为我们的杰作上色
一直到放学

可惜没有带相机去学校
不然一定拍下我们的作品
放上facebook
然后tagged是谁画的
哈哈

后来我们叫老师帮我们拍下了
希望他会帮我们放上facebook

差不多完工之后
老师真的食言
请我们吃冰淇淋
我还吃两支呢

哈哈
谢谢老师

哦对了
明天没有上课耶
超开心的
超棒的

但是很讨厌下个星期要用新的课程表
讨厌!!!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