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May 27, 2010

✲Happy Holiday✲


又来头痛
有时候我在怀疑我的头脑是不是有
不然为什么每次都头痛 xD

开始放假了
放学回家前特地去图书馆借书
要不然假期里我可闷死了
很幸运的
我又借到了红蜻蜓系列的小说
这次借的是《记忆天使》
哈哈
还有几本我就看完整个系列的小说了

很讨厌要打一大堆东西
sivik的
华语的
超级讨厌的
那么多
害到我被逼要减少online的时间

朋友他们明年去KL
哇塞
我以为他们说说罢了
谁知道他们连机票都买了
我跟朋友说去KL要很多钱的
不用说别的
玩哪一方面就够了
他不信我
算了

我也想去
自已一个人去
以前自已去过了
所以不怕了
人长大了
总要独立的
去姑姑家
帮他做工也好
去婆婆家
陪公公婆婆聊天也好
很多地方可以住
哈哈
超爽的

大姑姑移民去了香港
她说今年年底会寄去香港的机票给我
我说都不知SPM几时完呐
下次吧
其实我是很想去的
香港
只是很麻烦
要弄passport
光是弄passport就要几百快了

放假五天
我要尽量睡
我要把我的黑眼圈弄走

astro突然坏了
没得看
但没关系
就算是好的我也没有机会看 =(

人就是很不公平
有一些人他说什么你就要听他的
明明很讨厌却不能反抗
有一些人不管他说什么别人都不在乎
我觉得我是第二种的人

不懂如何拒绝别人
我承认我很心软
人家不断在在我面前说
我就会答应
我很讨厌这样
感觉只是很愚蠢的在给别人利用罢了
要改掉
却很难
而且需要时间
但我相信
时间是会证明一切的

很奇怪
为什么人越大
就会越来越不知道自己长大要做什么?
愿望会越来越模糊
越来越遥远
自己长大了要做什么都不知道
SPM之后我要怎样继续走我的路?

========PART 2==========

今天上akaun的时候又来玩了 xD

I love 5E [超喜欢]
I hate 2010 [我也不知道]
I love 鬼鬼 [只有我喜欢]
Effort is the key to success [不一定]
I hate sejarah [因为每次都不及格]
I hate SPM [因为怕不及格]
Boleh saya jumpa dengan Pengetua? [多事!]
很饱了[晚上不用吃了]
I wish one day have 48 hours [永远不可能的事]
Im lazy [是事实]
I wish under 18 forever [妄想]
I love blogging [想发泄自己的心情]
Get A in SPM so important? [非常重要!人生大事]
I want back my long hair [当初自已不珍惜]
I hate to force myself go study [不用逼自己的]
Makeup made someone look pretty? [不一定]
Why we should learn sejarah? [因为想学咯]
I love contact lenses [弄花自己的眼睛而已]
Why she never listen to us? [因为他不要听咯]
I want a purse [自己想买,但没钱]
I want a pair of high heel [没钱买]
I hope Jolin is my sister [希望下一世他会是]
I hope鬼鬼is my bestfriend [发白日梦]
I want keep fit [吃减肥药]
I wish Popular is my house [在你梦中会实现的]
Holidays lur [可以迟迟睡,迟迟醒]
Vivian's mouth so small [樱桃小嘴]
Amy's hair so straight [人造的]
Fatima so tall [很难找对象]
Happy Holidays!!! [希望持续至永久]

~~~~~~~~~~~~~~~~~~~~~~~~~~~~~~

last

HAPPY HOLIDAYS ^^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