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May 24, 2010

✲爆笑周会✲



今天上周会的时候笑死我了

因为没有麦克风
音响不好

所以我们要在没有音乐的伴奏之下
唱国歌,州歌和校歌

Lady Lualua做指挥
其实他不需要那么做的
他只要喊一二三就可以了嘛
为什么还要做"指挥官"
他的手势超好笑的

我不看他
我都会笑
不用说眼睛看着他
我看我老早都笑到被拉上台去咯

我没有他
我看地上
但是我可以感觉到旁边的人的身体一直在震
我知道他们一定在忍着笑
我差点忍不到了

不止我们在笑哦
连台上的老师也在笑
我看那些老师也是忍的很幸苦 xDD

老师啊老师
不是我们学生要笑你
如果只是我们学生笑你大可以说我们没有礼貌
但是
不止我们笑哦
连老师们也在笑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