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unday, May 23, 2010

✲City Mall✲


刚刚去了City Mall
popular买了一堆练习
PDG,EA,BI,MM,BC
RM40++
popular看到AmyErica
看到Amy的时候我有点吓到
太突然了
来不及反应
他爸爸也认得我
哈哈

要走的时候
看到刚刚到的天爱
打打招呼会走了 =P

妈妈去Giant买东西的时候
我们在外面等他
突然有人叫我
原来是Vincent
以前他也是在金糖做工
现在改行做salesman
想不到他还记得我
嘻嘻

懒惰写了
哈哈

附上跟妹妹在更衣室时拍的照片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