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May 20, 2010

✲Pisces's Diary_0520✲


首先
爸爸弟弟生日快乐!!!

上次妹妹的蛋糕是cheese cake
这次爸爸和弟弟的事巧克力蛋糕 xD
yummy~~~
-
-
-
今天换课程表噜
老师好像有点要整死我们的感觉

星期一上三节历史
这个我还可以接受

星期三上四节数学
要死了
四节!!!
TERRIBLE
都是Lady Lualua
我承认数学是有点好玩
是有点重要
但是如果是她教的话问题就大了
她教课我超压力的
数学这次考试又failed
haiz
下次再接再厉
-
-
-
今天历史老师没有来
实习老师代课
第一节是他们所谓很liang zai的男老师来代课
他超害羞的
他一进课室
我们全班就wow~~~
我们说了selamat pagi cikgu
他就叫我们自己做自己的东西
突然某位同学说:"teacher you're so cute..."
直接我们全班笑
那男老师好像很害羞地低下头
他说话的时候
声音很像隔壁班的tan jeh wen先生 xD
他要走的时候
我们又称赞他
他说:"thank you thank you..."
有同学说:"please came again.."
他走出去的时候我看到他跟即将要进来我们可是的老师摇头
哈哈
真的很好笑哦
他真的好害羞哦

木啊哈哈哈哈xD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