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May 10, 2010

✲雨✲


我不爱下雨天

下雨
不能上网

下雨
不能看电视

下雨
不能开音乐听


不爱

下雨天

我爱下雨天

下雨
不用上周会

下雨
在课室好睡觉

下雨
老师说话听不清不用上课



下雨天

矛盾吧

有时候我爱下雨

在学校的时候我喜欢下雨
因为很好

有时候我不爱下雨

在家的时候我不爱下雨
因为下雨什么都不能做了

下雨天真是让我又爱又恨呐

==========华语考卷==========

今天老师派华语考卷
应用文我拿到一个星星
试卷二我拿42/100
试卷一我拿82/100
总分是两张试卷加起来除以二
所以我才拿62%
: (

试卷一拿那么高分我好高兴哦

哈哈
再接再厉
下一次考试要更好 xD



现在又下起雨来了

怎么又下雨来了啦

.............

所以要关电脑了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