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May 03, 2010

✲Day 7 -Perdagangan✲

放假两天
并没有要温习的意思
电脑睡觉电脑睡觉
online看书online看书
来来去去就只是重复这几个活动
根本没动过

懒惰的我

今天考Perdagangan
上次考到68%
希望这次可以考到68%以上
=X

esei是还蛮难的
不过好过Ekomomi
Perdagangan我至少有做完
但答案嘛 
对不对就不知了 xD

气死我了
去问老师的时候才知道form 4的只出到bab 5
哪里知道到bab 3而已
读多了 xD

esei写到手痛
objektif做到头痛 ~,~

做完了
就趴在桌子上睡觉
yeah
这次终于睡的着了
要不是因为天气太热
我可能会睡得更甜
该死的这次考试我坐外面
热到死
不生病都难
还要做多一天就可以了
哈哈

==========小天堂==========

放学了又和朋友去图书馆
看完了《纯纯的守护神》
还回去了
这次借了《小天堂》
我觉得还蛮幸运的
因为这系列的小说很难找
给我找到真是算好了

《小天堂》也是还蛮好看的
大家不妨去借来看吧 = )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