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Friday, May 07, 2010

✲Sick✲


病了 :(
好痛苦哦
喉咙该死的痛
吞口水都痛到要死
本来今天想去学校的
谁知一站起来
直接想吐了
于是我干脆跟爸爸说我不去学校了

睡到9点才起床
喝了爸爸泡给我的菊花茶
妈妈跟我说
等下起床的时候桌上有一杯水记得加满水来喝
我的天啊
那是什么水啊
好臭哦
像垃圾的味道
我光是用嗅的我就吐了
况且还要我去喝
我才不要叻
对不起了妈妈

最近搞什么鬼啊
头痛喉咙痛手痛腰痛劲痛耳朵痛
什么痛都来
气死了

明天还要考数学
最后一个考试
又要头痛了

希望我快点好起来

==========Dancing Party==========

看慧佳的blog说这个星期六1b有举行dancing party
慧佳也有演出
好想去看哦
希望可以去咯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