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Friday, May 14, 2010

✲Huhu✲


今天派考卷呐

英文
Ekonomi

英文56%
作文考得还好
只是paper 2 考得不大好
呜呜呜

Ekonomi 49%
还差一分就及格啊
我求了老师好久
叫他给我一分让我及格
他不肯啦

明天还有上Ekonomi
老师说明天才看看要不要加得分
希望可以加到咯

Ekonomi每一次都考49%
要哭了啦 ><

朋友考到66%
好棒哦

希望下次我也可以考到那样

==========Party==========

明天去不到Snows家的party
讨厌啊

本来想好如果没有车回家
就在Snows家过夜
然后去他家看小说
他家的小说像山那么高
三天三夜都看不完
想到都兴奋 xD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爸妈不给咯

讨厌的哦
每次都是这样 :(

==========罗志祥来1b==========

朋友说罗志祥29.05.20101 borneo

好想去
但不是去看他
而是去金糖打工
不知金糖还要不要我啊

也希望爸妈给我回去打工

==========五月份咯==========

五月份咯
放假咯

希望放假两个星期可以去金糖做工
拜托拜托
求神拜佛爸妈让我去打工

五月份咯
意味着SPM
想到都难过
要努力了

///喂!你努力点好吗???
尽量 ><

==========PRS==========

辅导员??
老师你干嘛选我做辅导员啊

不过
想试试

不过
有兴趣

不过
要经验

所以就答应了尝试做一做咯

希望一切顺利 xD

[菱]家女孩秘密私语
明天P&K
去学校只是浪费时间罢了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