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Friday, May 28, 2010

✲爷爷生日快乐✲



首先
要祝我最敬爱的爷爷
生日快乐
我永远爱您

姑姑说今晚会带爷爷会庆祝
忘了去哪里
好像是去意大利或者是法国餐厅用餐
我叫姑姑拍下食物和饮料的照片
哈哈

爷爷的生日
我今天早上九点多就sms给他了
不敢打电话
不知为什么
爸爸貌似不知道爷爷今天生日
由于和他在冷战
所以不想和他说话
但是我想爷爷必定也很希望能够听到爸爸的祝福
但我又不想开口
所以刚才趁他睡觉的时候去弄了他的电话
晚上9点的时候他的电话就会响
通知他今天是爷爷的生日

《记忆天使》我看完了
本来想慢慢看的
但是我发现我根本没本事慢慢读完
因为它实在是太精彩了
内容刺激
超好看的

在家超闷的
闷到快发霉了
整天只能呆在家里
救命啊!!!

很想努力
但懒惰却来打扰
矛盾死了

明天罗志祥
虽然不是很喜欢他
但还是想去凑凑热闹
但答案早已知道了
没得去
改变不了的答案
没关系
反正我也不是很喜欢他(自我安慰)

话说放假啊
大多数的人都去玩了
非死不可(facebook)很少人在online
是隐身还是真的不在呢
不知道
羡慕他人可以出去玩
妒忌他们有个愉快的假期

Snows他们永远都有开不完的party
跑不完的街
虽然他没车
有时候很多地方都没得去
但不知为什么他还是活得很开心很快乐
但也总好过我吧
在家当看门人

时间空下来真的会像很多很多
但就是选择愿意去想也懒惰做别的东西

卖内衣的aunty说我瘦了(开心)
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很肥
大腿很肥
手臂很肥
小腿很肥
很想减掉碍眼的肥肉
但是在假期里吃喝玩乐睡
我看减得到才有鬼叻

为什么你不相信我
说了你不信
我知道你怀疑我
我亲口告诉你你才相信
我的话有那么难相信吗?

肚子又开始咕咕叫了
好饿
迟早会胃痛

爸妈总是那么重男轻女
弟弟的电话给没收
说过了不准买过新的电话卡和用旧电话的
结果
还不是照样买给他
不守信用
说过了六月份假期给我回去打工
结果也不是不给
刚才爸爸刚刚睡醒
弟弟从早上看电视看到刚才
爸爸一下来看到他就说:"你看到现在啊?等下眼睛盲就知道的咯~"
如果对象换作是我
早都给骂道狗血淋头
谁叫我没事本把爸爸的屁股拍到他满意
没本事把妈妈的鞋擦得透亮
每次都是那样
很 讨 厌
你们知道吗??!

刚才去看了Fiishblog
哇塞
他的假期节目不用排的那么满吧? o.o
羡慕死我了
放假五天和两个星期他都有节目哦
而且他告诉他妈妈
他妈妈也没说什么
突然觉得
Fiish
你好幸福哦
我很羡慕你的生活
我很妒忌你的假期
你的假期看起来比我的刺激多了
祝你玩的开心

如果我会驾车就好了
如果我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就好了
如果我是万能的就好了
如果我的一生能够重来就好了
如果那些如果都能实现就好了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