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May 15, 2010

✲Pisces's Diary✲


今天神经质的学校有上课
气死了
去哪只是浪费时间罢了
6点就到学校了
去到课室只有我一个人
不意外
因为8点才上课
只是我太早到罢了 xD
Ekonomi时老师讨论考卷
哦不
好闷哦
想睡觉了zZZ
一整节的时间就只用来讨论考卷
嗨哟哟

对了
老师终于加我一份让我及格了
可是及格又怎样
现在还没派的考卷每一科要52%才能够全科pass
52%
国语我怎么可能考过52%?
数学我怎么可能考过52%?
道德我怎么可能考过52%?
perdagangan我怎么可能考过52%?
嗨哟哟
这次考试肯定又fail
不知要怎么考SPM
T^T

akaun的时候我睡觉
因为我没有拿那一科
虽然老师的声音很大声
班上的同学很吵
但我还是睡进了
还发梦呢
哈哈
但梦是什么我忘了
时间好像随着我睡觉而消逝得很快
一下子就到下课的时间了
肚子也饿噜

下课的时候食堂好多人哦
水泄不通
挤来挤去的
我进的去出不来
耐心用尽了
有点生气了
我大声喊:借过!
有很多人也是想要出的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不会开口说"借过"
甘愿在那边等
等得来下课时间完咯

放学的时候竟然下大雨
好在妈妈进来学校挡我和弟弟出去
我问妈妈为什么他那么快就找到弟弟
妈妈说是弟弟找她的
叫她去见老师
因为他的电话给没收了
要妈妈去帮他求情

由于他没有穿full setkokum
都不知他怎么搞的
早上看他的时候还穿到整整齐齐的
我看他八成是去到学校把kokum裤换了
换跑街的裤子
penyelia petang捉到
要检查书包
很不幸的
电话就这么给没收了

我不知他心不心痛
但重点是我很心痛
虽然电话不是我的
但那电话曾经是我用过的
我和那电话有很多回忆
但若是我现在用的电话给没收
我肯定哭死
因为现在用的电话是我用自己打工的钱买的
要是给没收
我肯定和他拼了!!!

爸妈说他活该!
看他以后还敢不敢带贵重的东西去学校

我很怕爸爸妈妈骂人
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很吵
很烦
甚至要晕了 xD

penyelia petang说要拿回电话可以
但是他考试一定要拿全部A
老师才会把电话给回他

作为姐姐的我
我没眼看了
很难过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弟弟
我看他是不想读书了
才会吃了老虎胆犯校规
!!!
今天Snows家开party
我没的去
horrrr
下次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了 T^T

下午下好大雨哦
回到家和妹妹在房间里唱歌
大唱那种
雨有几大声我们就几大声
结果就是
喉咙痛到要死
哈哈
但爽!

P/S:
这篇文章其实应该更早post出来的
该死的突然停电
save起来电脑就shut down
气死了
又要我重打
当然咯
重打的当然没有原本的那么好
那么详细

最心痛的是我的电脑
step by stepshut down
希望我的电脑没事 :(

不只是我多心还是什么
这篇文章感觉写的怪怪的
可能是次序排错了
言语上也不是我往日的作风
表达也糊糊涂涂的
不知怎么了
~.~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