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Wednesday, May 05, 2010

✲吖✲


最爱的星星图案
最爱的一张非主流图片
最爱的白色星星相片
我把它放出来了
终于舍得
把它放出来了

首先
祝我的妹妹生日快乐
又大一岁了
妈妈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回来
cheese cake
我爱我爱
蛋糕买很大
是因为同时要庆祝三个人的生日
妹妹弟弟和爸爸

最近某人爱说我每次都爱自拍
说我自恋
自恋
有什么不好啊
只是多爱自己而已

看一本书说
朋友是什么啊
朋友就是

大家陪你一起笑

大家陪你一起哭

我很喜欢它说的

我的生活很简单
只有你们

我的生活很精彩
都是有你们

坚定的友情
是不易破碎的

知心是
当世界的人都误会我时
你仍然了解我

所有平凡小事因你们而新鲜
换角度我才发现世界多完美

快乐的滋味
就是身边有你们这群朋友

所以朋友们开心点
伤心的泪会随着成长遗忘

但是有些人
原来我这么在乎的友情
对你来说只是而已

每当告诉你我的心事
在你口中
却得不到一点安慰

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
但就是谁也代替不了
就像你

不想看你受到任何伤害
请记得朋友不是白当的

我要学会灿烂
一个人勇敢

我爱在学习中成长

虽然运气总是输给倔强

我爱在适当的时候休息
因为为了要走更长的路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勇敢

假装没听见
也当作没看见

要告诉自己
时间会改变一切

我就就是喜欢
的世界

我行我素
不受约束的感觉

虽然不能如我所愿的

但没关系
我想认真地去追寻
未来的自己

未来为什么还不来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