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May 31, 2010

✲Pisces's Diary_0531✲


刚要写文章的时候
该死的突然停电了
应该是说跳电

气死了
电脑有没有关到
真的很怕电脑会坏掉

今天是五月份的最后一天
六月份了

很久没装修我家了
听到amoi说要装修他家
我也要学一下
我也来装修装修 xD

晚上跟某某吵架
第一次hor但也是最后一次(他说的)

一天到晚都下雨
讨厌死了!!!!!!!!!!!!!!!!!!!!!!

而且都是在下午下
所以以后要在早上玩电脑比较好
以防又停电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