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May 13, 2010

✲哦不✲


今天派考卷
SC 41%
SE 18%
 ///好低哦 :(

我的妈呀
怎么考这么差呀

SC不说了
那个有几题是粗心的
///粗心公主 xD

SE
到底要怎样才可以考好SE呢
以前的学姐们说
SE
是最容易拿A
只需要背背背就可以了

背??
说的可容易
做就难咯

我看到SE书就想睡觉了
翻开第一页
只看到一个睏字
周公在向我招手
每次都抵抗不过睡虫的诱惑
zZZZ的睡了
SPM SE不知怎么考呐 ><

xxxxxxxxxxP&Kxxxxxxxxxx

什么??
P&K
星期六P&K?
#¥%¥%%&&×%
///烂话统统骂完出来

搞什么鬼啊
为什么每个星期六都要回去学校上课啊??

六月份放假两个星期也要回去学校上课
有上课的假期还叫什么放假啊

那么爱上课你们老师校长自己去饱它啦!!!

////冷静中

本来星期六是要在家好好睡觉的
不日上三竿都不起床那个

最近学习都好累哦 ><

[菱]家女孩秘密私语

老师你行行好
放过我们好吗?
我们做学生的好累哟
><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