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unday, May 09, 2010

✲繁忙的母亲节✲


首先首先
先祝我家老母

母亲节快乐

不要常常骂人——会老哦
不要常常叫我们做事——会变懒哦
不要常常睡觉——会变胖哦
不要常常吃沙拉——会不够体力哦
不要常常跟我抢电脑玩——会累坏眼睛哦

啊哈哈哈哈哈 xD

老母我爱你


我怎样过母亲节呢?

就是去会馆卖经济饭菜

鼓汁排骨和酸甜古老肉


首先要准备一大堆材料
玻璃生菜,黄莉,青瓜,萝卜,葱,蕃茄,红辣椒,大葱
我负责切蕃茄,剥青瓜皮,剥大葱皮
快要哭了 xD


古老肉制作过程


老爸开锅咯


勾芡


出炉咯
曾氏鼓汁排骨


曾氏酸甜古老肉




分配成一碗一碗



几个小时之后
就卖完咯

哈哈

我的岗位是做收钱的
哈哈
我是收钱的 xD

买完之后已经很累了
所以就回家咯

P/S:这篇文章本来是昨天就写好了的
只是谁知道下雨打雷
来不及发布就给爸爸逼着关电脑了
所以只好储存起来到现在才发 xD

老母

母亲节快乐

嗳❤浮噜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