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May 11, 2010

✲0h Yeah✲


今天我有上体育
我玩羽毛球
偶遇朋友的妹妹和我的表妹
玩到好累哦

上完体育之后
回课室
Pn.Lily曾经说过
上完体育之后要换回校服
不换者将被demerit

我才懒得理他叻
麻烦到死
只穿两节就要换回去
谁那么好气啊

下课之后上道德
老师还没改完考卷 =,=
所以他讲他的故事给我们听

突然我们听到报告
哦不
Pn.Lily的声音
他叫在课室的老师帮忙注意
谁没有换回校服的
还穿着运动衣的同学
请老师记下名字交给他

班上大概有10多位同学还没有换回校服
有四位同学没带校服

我们求老师不要抄我们的名字
希望老师给我们一次机会
求老师给我们去厕所换衣服
可是pejabat am是去厕所的必经之路
Pn.Lily的办公室就在里面
给他看到
不就等于是自入虎穴

我们可是其实很靠近厕所的
但是就有一扇铁门把我们和厕所分隔
所以每次我们上厕所都要走很大一圈
班上有一位同学去问看厕所的那位马来妹
可不可以开门给我们过去
可是她竟然说没锁匙 =,=

有没有搞错哦

最后我们全部换了衣服
至于怎样换到的
在那里换的
那是不能说的秘密

属于我们班的秘密

哈哈

很无言的回忆

这次事件
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也勾起以往的回忆

==========才艺==========

说真的
我想学钢琴

说真的
我想学国标舞

我很想学钢琴
我很喜欢钢琴所发出来的声音
那动人的旋律
散发各种各样的味道
酸甜苦辣
挑逗你的味蕾
治疗伤口

但爸妈不给我学
他们说
学费贵
而且又没有钱买钢琴

我很想学国标舞
那是因为我很喜欢
踩着亮金色的舞鞋
穿着闪亮的舞衣
头发弄成整齐又不失气质的发型
摆动身体
踏上舞台
在众人面前表演
在无形中为我实现类似的愿望
最后赢得如雷的掌声


但是爸妈不给我学
他们说
他种东西学来没有用处
就这样
永远都以一句话
结束我们用几乎几天几个月的愿望

到我能自己做决定的时候
可能已经太迟了

太迟了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