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May 29, 2010

✲咖啡✲


我喜欢咖啡的味道
苦苦的
就像我的思想那样
涩涩的
就像我的生活那样

很多人不喜欢咖啡
我喜欢
虽然喝多了不健康
但不管
谁叫我却那么爱喝

空闲时
不妨坐下来
闭上眼睛
吹吹夏天的风
让吹来的风轻轻抚摸你的脸
感受着夏天的气息

再者
来一杯咖啡
慢慢地回味
来一片蛋糕
慢慢的品尝
贪婪地享受这一切
但愿时间就此停留

望着不同角度的风景
会有不同的领悟
会得到不同的灵感
灵感会牵引着你
到达一个属于你的地方
发挥你的光彩
让所有懂得欣赏你的人欣赏你

微风吹过的夏天
瞭望着蔚蓝的天空
唤起往日种种的回忆
难忘的
美好的
难过的
悲伤的
痛苦的
愉快的
所有所有的回忆
都给调皮的凤姐姐给揪出来
回忆着
会让我们发现
原来我们长大了
越过困难重重的山脉
走过荆棘的树林
跳过川流不息的小溪
证明了我们长大了

但在大人的眼中
我们永远长不大
有时候
他们喜欢说我们还小
什么都不懂
但有时候他们却说
我们长大了
要学会独立
为什么大人们总是那么矛盾

黑黑的咖啡里
找不到一点白
就好像在父母的眼中
满满缺点的我们
找不到任何的优点

其实在黑黑的咖啡里
想找到一点白其实并不难
加点奶就行了
只是看你愿不愿意加罢了
加了奶的咖啡
就比较好喝
就像父母愿不愿意在我们身上花点心思
看看我们的优点
别只看缺点
只要他们也加点"奶"
只要他们换个角度看
其实他们会发现平时忽略掉的

咖啡可以减掉睡意
所以咖啡成为了夜班族的最爱
就像某人拍马屁
所以成为了某人的最爱

浓浓的咖啡
散发着淳淳的香味
无以伦比的享受

漫长的人生
体会着生活的乐趣
无以伦比的体验

咖啡的味道
总是那么的难忘
徘徊在嘴角
苦涩的
让人又爱又恨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