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May 17, 2010

✲Pisces's Diary_0517✲



今天星期几
今天星期一
所以有上周会 xD

最讨厌听他们唠叨了

知道他们说什么吗?

早上来学校迟到!
不准进课室
我们将会拿走你的书包
你将坐在pejabat前面温习功课
因为你迟到
所以不准进课室

出席周会迟到!
不准参与周会
站在礼堂后面
直到周会结束为止
因为你迟到
所以不准参与周会

头发犯校规!
我们现在不在帮你们剪了
我们将会要你立刻回家
一个星期不用来
直到你想要把你的头发剪好为止

///看吧,我上周会多么的专心 xD

还有其他的

国语14%以下将给gantung
merit分80以下也会给gantung

校规未免太严了吧
想整死我们做学生的哦

老师啊老师
不要那么严格好不好 ><
差不多每个星期要到学校念书六天
星期六要回学校p&k
放假还要回学校补课

说是为我们好
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
平时我们上课都已经上到2,3点了
星期六还要额外上课
机器人都会累死呐

看吧

这就是我的学校

这就是SMLY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6 comments:

  1. ==
    国语14%以下将给gantung
    好过不用读~
    第一次听到这么Geng的规则哈...

    ReplyDelete
  2. 就是说咯
    我学校的校规越来越严格了
    竟然想到这样的方法来克制学生...

    ReplyDelete
  3. 嗯咯~
    还好我这里没有~.~
    你们的学校是马来校啊?

    ReplyDelete
  4. 应该算是吧
    我们是政府学校
    而且马来人也比较多
    你们就好lur

    ReplyDelete
  5. 哦~其实我们也是啊..
    只是没你们那么惨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