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Wednesday, May 19, 2010

✲5 in 1✲


==========3选1==========

今天爸爸来载我放学
2点放学他2点半才来
等到我颈都长

一下子转左一下子转右
头都昏了 @@

在车上我问爸爸

>>>爸爸,朋友生日在tangjung aru我可以去吗?
///不可以

>>>那和朋友去k box唱歌可以吗?
///不可以

>>>酱放假的时候去打工呢?
///不可以

>>>有没有搞错哦?什么都不可以
///可以,三个里面只可以选一个

什么??!
Snows怎么办? =(

去k box
我好想去哦
没去过

去生日party
我也好想去哦
因为上次我已经错过一次了

去打工
因为pheobe的女儿有下来
所以他向我去代替他几天
我好想帮他噢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FAILED==========

呜呼
数学failed了
国语failed了

两个都是四十多分
haiz...

哭都没用 =(

==========癌症==========

哎哟
今天上英文
老师讨论考卷
文章是由关于乳癌

yerrrrr
老师讲到很恐怖哦

她说像我们这种年纪就有可能得到乳癌
OMG
害到我都觉得很怕
老师说要时常自己检查
以防万一
要是察觉不对劲
就要马上去医院找医生询问

我不想要得到任何的癌症

我不想要活在痛苦里 =(

拜托

==========放假==========

yipeeee
28号,28号,30号,31号,1号放假
哈哈
连续5天假期
开心死了

想着这5天要怎么过
可是是可以光用想的
因为
那都不可能实现的...

==========BAD MOOD==========

这几天不知道搞什么鬼
心情超不好的
在学校也是这样
在家也是这样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

该怎么恢复我的我以往的心情?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