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May 04, 2010

✲流星✲


我们不是常常听别人说
看到流星
就要赶快许愿
那么愿望就会实现


但是你们知道吗
有人说
当一个死了
就可以化作流星
让人许愿

但是你们知道吗
一个流星的形成
是一个生命的开始
一个坠落的流星
就代表着一个生命的结束

那就是说
一个人生命的结束
会给我们带来一个许愿的机会
但是
那样不是很残忍吗

一个生命换一个愿望

要是希望愿望实现真的需要用生命来换吗

要是那样

我愿化作星星
陪伴着月亮
默默的守护着我的家人

我愿化作小草
陪伴着大树
默默的守护着喜欢的人

我愿化作天使
陪伴着仙女
默默的守护着我的朋友

实现愿望是要靠自己努力的
不能靠不劳而获
要是每个人都不劳而获的话
那我们还要做工吗

要是每个人都希望靠向流星许愿来实现梦想
那要死多少个人
牺牲多少条生命

学校不是常教我们
要勤奋好学吗

老师不是常教我们
要自己努力吗

朋友不是常教我们
要学会独立吗

要实现愿望
不是说努力独立坚强就可以的

成功还需要毅力决心和经验的哦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