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May 22, 2010

✲15 16 17✲


2008
15
一个再不普通不过的初中三
3C2

很莫名其妙的当上了副班长
有史以来
从小学一直到那年
第一次当上副班长

PMR
是我们那年努力的目标

印象中
好像没有真正努力过
没有付出过真正的用心
成绩出来
也只是普普通通

初中三生涯
莫过于PMR之后的活动较为深刻
一连串的活动等着我们
堆积如山的奖品礼篮等着我们抱回家

记得有一个环节
两人三脚
我跌倒了
受了一点小伤
没大碍
胜利最后还是属于我们班

初中三的年终假期比其他班级开始的早
整整两个月的假期
那年的假期
对我来学过的平平淡淡
没什么特别的活动
要不然我怎么会忘了拿年的假期发生了什么事情
做过什么呢

===========================



2009
16岁的我
以普普通通的PMR成绩进入经济班
4E

全部高一生都用新的block
新的课室
我们班在最高那楼
第四楼
每次去课室都要走很远的路
累死了

高一的生活
我坐在中间的最后面那排
都没有认真的上课
整天都只是说说笑笑
成绩不好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去了吉隆坡
超开心的
很喜欢吉隆坡的夜生活
但要是我生活在那里
可能会挨不住他们那么高的生活水平

最喜欢的
就是去打工
Snows一起去打工

打工加入我的生活
成为我的生活一分子
让我的生活过得比以前更充实更忙碌
赚取第一份得薪水的感觉很棒
很不可思议的感觉
原来钱是这么赚来的

高一的年终假期就在打工中度过

===========================


2010
也就是今年
还是在经济班
5E

打工在三月份时就被逼停止了
也许对我来说是好事吧
把心思放在学业上
也许是因为这样
成绩是有进步了一点点

SPM
大家努力迈向的目标

一直告诉自己
不可以再懒惰了
不可以再好玩下去了

可是
我又做到了吗?
没有

~~~~~~~~~~~~~~~~~~~~~~~~~~~


我不想长大
真的不想

15 16 17
这三个岁数
是我最爱的
不想超过20
只想永远under 18

但谁都清楚的知道
我们是改变不了自己的岁数的
永远不可能停留在自己喜欢的那一年
永远都只能认命的迈入明年

我害怕死亡
感觉死亡是痛苦的
死亡是不吉祥的
死亡会让人伤心
但谁也逃不过死神的手掌

谁都会死掉
只是看在时间的份上
较快还是较慢罢了

没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下一秒会怎样
我也永远不明了你下一秒怎么了
因为这一切的一切
都不是由我们主宰
我们只得认命

珍惜的定义是什么?
何谓珍惜
我永远都搞不懂珍惜
也许我没有失去过
所以不懂
好想珍惜现在的一切
但是就是输给叛逆
嘴巴说的那样
其实心里并不想的

时间真的很快过
一转眼
17岁了
称不上亭亭玉立
称不上是美少女
只是比丑女好一点比美女差一点
夹杂在两者之间
谁不想当美女
谁都想
看你要不要罢了 xD

这一篇
其实我也不知道在些什么
想要表达什么
纯纯只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看得懂的
算你厉害
也谢谢你
应为你懂我的感受
你了我的感觉 =)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