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Friday, May 07, 2010

✲Day 8 -Bahasa Cina✲

好难哦
老师你是想杀掉我们吗
试卷二还蛮难的
不过我全部都有做完
答案对不对就不知道了

试卷一
该死的难
作文那方面
有五个选择
第一个是:昨天,今天,明天
要怎么做啊

第二个是:谈尊师重道
本来想写这个的
但毫无头绪
怎么写呢

第三个和第四个我忘记了

第五个是:施比受更为有福
我选这个
感觉好像写离题了
我的妈呀

我们在bilik tayangan考
里面有开冷气
冷到我手都痹了
他们真的很聪明哦
开了冷气还要开风扇
还嫌不够冷吗
风扇还要开到最大的
不冷死才怪

后来朋友去调冷气
发现不知哪一个没脑的竟然把冷气开到16度
你当我们是北极熊啊

下课时我实在受不住了
把全部风扇开到0
我一刻都不想留在那间课室里
于是我一个人走出课室去温习

考试卷二的时候
我的状况还好好的
只是有点头晕
我以为没什么大不了
后来考试卷一的时候
我的头很晕很晕
害我没有办法集中精神
手一直在抖

考完了
我跟妈妈说我一点才放学
于是又跟朋友去图书馆
图书馆里面的冷气更冷
我实在受不了

一点了
我跑下去楼下
天不作美
下起雨来了
讨厌死了
下雨了我要怎么走出去等车的地方呢
又跑上去图书馆坐

一点半我再跑下来
爸妈来载我了
我淋到一点雨
回到家实在很头痛
冲凉到头就睡了
睡了四个小时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