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May 03, 2010

✲珍惜拥有✲


“we still are friend?”
“hmm...en”

没想过我们可以和好
很开心

谢谢你原谅我

我和朋友说起这件事

"我很开心,我们和好了"
"真的"
"真的"
"你啊,就是这样"
"怎样"
"那么容易就原谅一个人"
"没办法,谁叫我不讨厌她"

谁叫我不讨厌你 xD

你没理由恨我
我也没理由讨厌你 =)

最近什么都变顺利了
是不是倒霉的是过了
好运就来呢?

哈哈
祝大家天天快乐哦

珍惜拥有

不想再失去我的朋友了
所以要学会珍惜
体谅 =)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