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unday, May 02, 2010

✲交情✲


朋友
不是说你想忘记就忘记的

有一些朋友
当然可以很轻易地把他们忘记
因为他们的出现
并没有让你印象深刻

但是有一些朋友
并不是那么容易把他们从记忆里删除掉的
因为他们曾经是你寂寞时聊天的对象
支持的动力

一个我以前打工时候的朋友
我和他
算还蛮要好的
什么都说
什么都谈
我很喜欢和聊天

昨天晴突然找我
他跟我说他的近况
我和他说我的近况

他恭喜我
说我过得很好

和他的交谈中
我发现他似乎过得不怎么好

所以
我答应他
约一天陪他去1B
因为他还蛮喜欢去1B的

『我决定好日期再告诉你,看你的不得空』
『我每天都很得空』
『为什么』
『每天在家都很闷』
『为什么你不叫Annie陪你去跑街』
『我和他不合了』
『噢,没关系,不要不开心』
『嗯』

我和晴蛮久没联络了
他昨天突然找我
让我有点惊讶

朋友
不过再怎么样
都还是朋友
就算你和他几个月
几天
甚至几年没见面
没联络
但最后见面时
却可以无所不谈

这应该就是朋友吧

自从六年级毕业以后
我很少再看到我的小学朋友了
有的是在我打工的时候遇上了
最多只是看看他们
笑笑下
然后就没了

记得有一次在打工
突然看到我小学的好朋友
我看到他
我们手拉手一直在那边跳啊喊啊
好想念他哦

打工时候
曾经遇过小学校长
我没想过他会记得我耶
有种光荣的感觉

还遇过小学老师
他们都还记得我
感动啊

妹妹常常跟我说
我以前六年级的级任老师常常提起我
哈哈
有那么一点骄傲
哇咔咔

班上有一个朋友
扯得上是朋友吧
因为都同班
你相信吗
我们同班五年
从没有过交际
最多只是说谢谢
不客气
五年耶
同班五年感情都好不到哪里去

有一些人
一见面不到两三个小时就可以成为死党

但为什么有一些人
认识一辈子都还是不是很了解对方

不懂
复杂的东西不想懂 xD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