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April 26, 2010

✲Just sorry✲


可怜
你我都不可怜

可恨
你我都不可恨

可怜只是在掩饰软弱
而不一定会是虚伪

可恨并一定是讨人厌
只是生气的代表词

在你朋友里面
你当然是扮演可怜的角色
而我是可恨的代表

相反地
在我的朋友里面
我当然也是可怜的那一角
而你却会是可恨的

并不是说大家都觉得我可怜而你可恨
而是你自己觉得我可怜而你可恨

有人告诉你我可怜吗
有人告诉你可恨吗

答案不管有没有
都没关系
只要你觉得不是就可以了

虚伪是什么
不真实
不实在
作假

我虚伪吗
也许吧
毕竟我也不是很了解虚伪的定义
我也不是很了解我自己

也许你觉得我虚伪吧
在你的心里我是那样的
我不可能强逼你
不把我想成是虚伪的
因为那是你的权利

矛盾是什么
互相排斥
难做决定
犹豫

你矛盾吗
也许吧
一时你可以讲到我很难过
一时你又把自己讲到我都觉得难过

有时我也不知你想表达什么
你想说什么
一时你很凶很狠
一时你很忧郁提不起精神
我也很想知道哪一个是真正的你

我虚伪你矛盾
那如果我不虚伪你是不是就不会矛盾了

知道为什么我会在FB那样说吗
因为那时的我
看到你(也许是你姐姐)
那样讲我和我的朋友
谁会不生气啊
换作是你你也会生气吧
那气在头上的人
有谁不会说那些话呢
祸从口出
看来我明白那意思了
你觉得LC也好
假情假意也罢
总之
我已经无言以对了

往往黑都被我们归类为恶魔
或着说坏
邪恶
白呢是天使
纯洁
白那一面呢
也许是我们一起的时候你觉得我白吧
因为那时我们还蛮常一起走走
形影不离
黑呢就可能是现在吧
因为你觉得我虚伪
不真实
但是天使也有好坏的一面
何况是人
感情用事的人

那句Thank
你信也好不信也好
是出自于真心的
真的想跟你说声谢谢
我也确实相信你是真心的

谢谢你相信我
我并没有怀疑你
我也不需要你爱和讨厌
不需要什么

真的不想再吵/斗/讽刺(随便你觉得那一个都可以)下去了
累了
倦了
放下了
看开了
我相信你也是那么觉得的

不要再回忆过去了好不好
我们不要再吵了
再斗下去都没意思了
何不把心结打开来
何不把仇恨摊开来
心结仇恨云霄飞散吧
好不好

不要不开心(真心)
要是因为我
对不起

只想说
不要求你原谅我
不求我们和好
只希望以后见到面
当我跟你说:"hi,你好吗?"
你至少会点点头
回答我
然后我们相视
会心一笑

如果有那么一天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