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May 09, 2013

入学前















弱弱的说 图片没啥意义

电脑拿去修理了还没拿回来
之前电脑放太多东西了导致电脑中毒
拿回来后发现电脑还是很慢
于是又拿回去修理 结果是电板的问题
现在只好用着弟弟的电脑来更文
好吧 我承认我很久没有上来了
之前更新的几篇文章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删除
是的 删除了 现在想起来有点可惜 ><
其实有时候我写blog还蛮害怕给亲戚看到的 (*别问我为何 没理由
好吧别离题了

下个星期六我就要飞去西马读书
现在倒数9天
怎么说呢
烦躁的时候就想快一点离开这里开始新生活
可是一旦静下来又会不舍得这里的一切
人就是这般的矛盾
不过我也没再犹豫了
机票买了 大学报名了 屋子租了 学费交了 心情 准备好了
也许是厌倦了现在的生活吧 想要尝试一点新的
所以对于去西马念书还蛮期待的 (*当然还很紧张慌恐

这几天开始慢慢地收拾行李了
上个礼拜和妈妈去Suria PadiniBrands Outlet 扫了几件衣服
光是T恤就买了4、5件还有一条牛仔裤
还有两、3件格子衫  全部RM150左右吧 (*算蛮便宜了
没办法 我自己本身的衣服就不多 父母又叮咛我去到那边不要乱跑
所以趁亚庇这里便宜就买着几件凑着先吧 XD
一直想找牛仔裤 因为牛仔裤百搭嘛 穿去上课最适合不过了
哈哈不过爸爸说牛仔裤很慢干 囧
在家里这里翻翻那里翻翻 竟然给我翻到7条新的牛仔裤
PS:不是我买的,是以前阿姨姑姑她们不刚穿+留在我家的
虽然几十年了 不过还蛮好看的哦!牛仔裤不愧是不过时的裤子 XD
好吧 上课的衣服+裤子算准备好了 ^^v

还有什么得带呢?
hmm 基本的文具笔袋笔记本这些肯定要带的咯(*逐列出来的话好像有点幼稚 ><
我还打算带几本书籍去 either恐怖小说或励志书籍
如无意外应该会带励志书籍吧 得无时无刻励志自己 哈哈(*不过也不懂有没有时间看
至于沐浴露洗发液牙膏等等日常用品去到才买
hmm 还有最重要的电话充电器手提电脑+充电器冲印机
啊 还有妈妈买了两套床单枕头袋给我 PS:花纹很美我很喜欢 LOL!XD
看我未来室友的list还有多插头插座上课用的包外出用的包包等蛮多的(*之后補上
真的有种搬家的感觉
爸爸说:“是搬家啊!你们在那里住上3年咧!”
此外,还有一些小物品,不细心都会忘了(*我没说我很细心拉 XD
如`针线包雨伞手电筒小锁头破布等等
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记带齐入学所需的文件
x-ray啊~ 身体检验报告等等
还有之前还学费的resit都得记得带去的
毕竟我在沙巴啊 忘记的话我都不知道要怎样拿 /.\
我还把自己的出生纸(虽然很少用到)、父母的身份证等等证件文件统统复印了一份
放进一个文件夹里 以备不时之需

我和未来室友都有自己煮饭的打算
因为在外面吃(听说)很贵 又没营养 ><
之前还担心自己一个人住的话煮饭好像很费力
不过幸好我找到了这个未来室友 真是太感谢老天爷了!(*以后再详细介绍我的未来室友 x)
由于我是坐飞机去的 所以厨房用具都拜托未来室友她了 ><
在此想跟未来室友至上万二分的谢意+歉意啊 ><

我还要写什么
hmm……hmm……hmm……想想

啊对了
最近都在google search学长学姐的blogspot
看看他们以前的大学生活如何
我都发现一个共同点啊
通常他们会在orientation前几天开始写blog
orientation week 也会更新
然后到Y1S1 final exam后就慢慢地不更新了
也许是太忙了?哈哈 这个我不久就会经历了 XD

昨晚无聊去check多一次我的admission
结果上面写说收到我的学费了
我可以login学校的portal了
说真的 还蛮兴奋的哈哈
login进去乱按 结果看到timetable的字眼 于是就按进去
结果!timetable是空的 /.\
接着去看看course structure
从Y1S1到Y3S3的课程构造一目了然(*不懂会不会改啦
我第二个sem可以学外语!而且韩语在外语的list当中
希望到时候真的可以拿韩语
至于日文嘛 说真的我不是很感兴趣
反而泰文还蛮好玩的
所以 没有韩语泰语吧!
不过爸爸比较希望我拿日文,可能多人学吧,所以派上用场的机会比较高

我还去看了历年考题
没认真看哦 只是看几眼罢了我就想哭了
顿时马上告诉自己:不努力你就惨了!

话说 华姨刚才WeChat我说她7月来马来西亚 问我有没有放假地说
无论如何!我会尽量抽空去探望她!(*毕竟我还没拿到时间表 不能马上答复 囧
啊对了 华姨就是在香港带我们沙田一日游的导游
!·#¥%—* 我还没写我的香港之旅地说 (*愤懑
我都快忘记了啦 T^T
不行不行 得赶快写下来!!!
佳佳你最好快点把照片给我!!!!:P

下一更不知会在几时
我想 飞去西马前应该还会更吧~
不早了 得睡了
啊 开始想念在香港的日子了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