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May 21, 2013

Orientation D-3




















早上和Winnee还有她的父母去吃早餐
我点了干捞生肉面,赞哦!好吃,刚好我的份量

接近8点我和Winne就先行离开去巴士站了
谁知到半路接到惠雯的电话说巴士早到!
TMD昨天就迟到今天就早到,现在是怎样?!
我和Winnee就从第一站走到去第二站,结果还是错过了
接到惠雯第二通电话说司机讲今天巴士只有一轮!
我已经有要走路去学校的打算了,
看到有几个也是拉曼的学生,
我就好心去跟他们说下 ==
我曾经一度犹豫要不要和别人说,
不说,等下人家说我自私
说,等下别人说我38
好吧,不管了豁出去了,我到底还是说了。
不懂他们是不是不相信我还是怎样
全部人都原地不动
好吧,我致电给惠雯再三确认一下,
惠雯说他问司机他又说还有第二轮
TMD这司机到底是哪里不对劲啊?!
也不懂那几个拉曼生有没有埋怨我乱讲话

9点出一点我和Winnee才到学校
惠雯、虹雁和欣蕊在校门等我们
当我们排队进lecture hall时,我听到有老师说我们SG LONG,
LOL,我们是从Kampar来的才酱慢

今天第一个节目是PMP OPENING CEREMONY
我们的seniors有准备舞蹈表演
hmm……感觉再整齐一点会更好
之后还有一个degree的senior和我们分享他的心得+经验
他说我们学校的wifi是世界顶级的,这一秒connect到了,下一秒就disconnect了
他说我们在学校附近的mamak档吃东西要小心有几个朋友在你的食物里冒出来
他说我们学校的printer也是世界顶级的,不但会播音乐还要你喂它吃纸
他说我们学校的巴士还是世界顶级的,1.30PM, 2.30PM放学巴士2PM,3PM来
他讲话还蛮好笑的 XD

我们根据所拿到的纸条分组
每个人都有一个mentor,我这组有近25人
我不是很记得他们的名字,
我只记得我右边的同学,可惜他是foundation的
有个男生主动提议玩记名字游戏,
有个男生一直被他点名,我看得出那男生的脸超臭的
后来我们玩抢椅子游戏,我进到4强
那男生就说为什么我们不玩粗鲁点
我说,我们才刚认识不到一个小时,怎么可能玩得放开呢
要是我抢该椅子来坐使对方跌倒呢?
你以为我不想玩粗鲁点哦?我粗鲁的玩我就不会只进到第四啦(*笑

lunch break时,

我、惠雯、Winnee、虹雁和欣蕊去mamak档解决我们的午餐,
我选了一档华人档的杂菜饭,两样菜罢了就RM3.50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我还点了薏米水,说实在的我还蛮惊讶这里的薏米水才RM1!
lunch break后是mass call,
虹雁说只是坐着听大人物致词罢了,
结果,我们又逃课啦!

不懂是不是在中学没试过逃课
因此我连skip两次还蛮心惊胆跳的
结果他们说:大学嘛!学校不会管的!
PS:我好像学坏了 X)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