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Friday, May 24, 2013

Mid Valley之约
























Orientation终于完了
今天约了佳佳去MidValley
本来是打算去PC FAIR买hard disc的,后来想想还是不要了
现在读书期间要省钱
反正hard disc近期内是没有需要的

今天我们一伙人——我、Winnee、妗侦、虹雁和她的屋友一行共8人约好了11点出门
我才知道原来PJ这一带有bus可以直达Mid Valley
我们坐Metro bus直达Mid Valley才RM1.90
而且很快就到达目的地了
我和佳佳一见面就来个拥抱看见MC成员感觉真棒
Mid Valley真的好大,大到我都不懂要从哪里开始走
人多就是很难逛,没多久我、佳佳、Winnee和妗侦、虹雁和她的屋友就各走各的
我们四人先去逛PC FAIR
这是我走过最长最乱78糟的PC FAIR了
连吸尘机都有卖 ==
里面你一进去就得走完全程,不能中途离开
就算想离开也很难,因为它的出口只有一个
接近出口时我一度有我是明星的感觉
那些工作人员多到围住你、缠住你

逛完PC FAIR,
我和佳佳、Winnee和妗侦就各走各的
我逗留最久的就是Daiso,哈哈
因为选物品选了蛮久的,害他们等我很不好意思 ><

差不多3点接近4点吧,
我们打算回家了。
Winnee买了printer,我在daiso扫了几件小物品,
后来Winnee提议去吃KFC,因她刚好有拿到餐卷
我还是第一次吃Korean style的鸡肉块
很好吃!我喜欢!
和佳佳拍照
这是我拆了牙套后第一张和别人的合照
佳佳你要谢谢我给了你我的第一次!XDDD
贞竟然说我的牙齿好看了!哈哈,谢谢!(*开心
该死的步爷竟然说很奇怪!!!好!我等着你拆牙套的那天!XD
佳佳吃了一点就赶着回家了,
我们吃完后也准备回家。
因为Winnee拿着printer,外面又下雨
我们只要截taxi鲁,送到家门RM9.90。
好在吃了KFC没什么饿,加上外面下雨懒惰去吃,
所以回到家后就呆在家了。

今天的晚餐,Winnee xxi gumawo ;)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