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unday, May 26, 2013

明天开学啦


不知不觉我来到PJ已经一个礼拜多

适应了吗?
还好,还在适应当中

开心吗?
平常那样,没什么开心会不开心的

期待吗?
对于新生活当然是充满无限期待的,但是还是告诉自己不要抱太大的期望,以免失望越大

这一个礼拜说快不快说慢不慢
我那么早来到PJ,但明天才是真正的开课日子

啊,我都还没正式介绍
我是UTAR拉曼大学PJ校区创意产业学院中文媒体新闻系的新生
请多指教勿尖叫 ;)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