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May 23, 2013

Orientation D-5



今天是Faculty day
前几天都是去PD block
今天终于去PC block
PC block就是FCI,即我们degree生上课的地方
我们今天只是进一间教室罢了
我不懂其他的课室是否一样,但是今天我们呆的这件真的让我很……无言
天花板好像要掉下来地说
院长在讲话时竟然还有装修的声音从隔壁传来 ==
算了,反正我本来就对PJ校区没什么期待
好在我在沙巴是有上网做调查,让自己有心理准备

院长一开始就问我们:“what is the charateristic(s) of a creative person? ”
这个问题问倒我了
creative的人就很creative咯,很多想法啊,想法大胆
院长叫我们个人先写3个charateristics出来
再2个人一组写5个,虹雁很自然就和惠雯一组,
我只好去跟一个男生一组,他叫Wai Wai,只剩下他还没有组
后来再4人一组选最适合的答案,这时就我、WaiWai、惠雯和虹雁变一组

这个活动结束后,我们就各自去找自己的head of department 
啊,忘了说,今天出席的degree生只有二十不到三十人
我的更死,讲师说:“我听说有三个人,怎么只有你一个呢?”
“也许他们今天没来。”苦笑
今天我的head of department没来,是一位陈老师代替她
陈老师给我的感觉还蛮nice的,很亲切、容易相处
和她一对一也不会紧张
她和我说了很多
前半段是我听了N次的东西
她还给了我很多个人建议
好比说她建议我们Year 1就考MUET,因为Year 1之后会很忙、没时间
陈老师也说register科目时要小心,不要撞时间,不过因为我们JC人数少,
所以也没有的选,哈哈哈哈
其实对我来说还ok,只要时间对就可以了 XD
陈老师说JC主要有7位老师,她还说不懂就要问,JC的老师都很nice,大家都乐意帮忙的
老师还告诉我哪里有的吃,找FGO、DEAN要注意的事
她还带我指给我看哪里是FGO、DEAN、HEAD OF DEPARTMENT的办公室
我真的很感谢她!
本来以为她这个sem没有教我,
可是我回去再check才发现原来陈老师这个sem有教我!还是两科呢!
不能怪我认不出她,因为在讲师list中陈老师的照片和她真人相差太多了!
真人美很多!(*笑

和老师分开后我去学校的gallery逛
我喜欢那小小的空间
里面有一位老师的作品展览
喜欢看该老师的画作
那让我很想拿起铅笔作画
让我很想调色作水彩画
话说我似乎很久没有画画了
我很想念画画的感觉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