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Wednesday, May 22, 2013

Orientation D-4



今天是orientation D-4 Campus Hunt
我又escape了

其实没什么
一来睡错觉
二来我觉得没什么想去

Campus Hunt
除了玩游戏就是认识朋友
新生多数是foundation生
就算我认识了他们以后也不会有什么交际
不过后来想想
我这样的想法似乎是错误的
认识朋友除了能开拓人际关系还能为自己制造很多机会(*我是那样想的
不过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哈

今天Winnee的父母回去沙巴了
Winnee的母亲拜托我去和她睡几天,
她母亲害怕她寂寞,因为她的室友要过几天才来
于是我晚上就去她房间睡啦,我们晚上聊了蛮多的
沙巴人,就是有亲切感啊 :)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