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May 18, 2013

初来到
















早上6点起床,
收拾好一切后,父母就开车前往机场
7点多,抵达机场前爸爸先带我们去吃干捞面
那干捞面怎么说呢……有点像manggi面 软软的囧
但是却很好生意,爸爸说以前每次来这里吃
我没有胃口,只好跟妈妈share

到达机场,
去check in行李,当初我是买15KG的,我在家量好了也是15KG,
怎知去到机场量过发现过重---16KG,爸爸叫我拿些物品出来
可是我不愿意,结果害到妈妈出RM35
现在回想起来,发现我真的很固执、很任性

上飞机前,遇到同行的uncle,
入闸前,uncle说:“给你妈妈一个goodbye hug啦~”
TMD他不说还好,他一说我就掉泪了
妈妈见状就只是拍拍我的背以示安慰
当然,最后我还是没有给我妈妈一个拥抱
有点后悔,不过要是真的拥抱的话,我会更不舍得。

在飞机上一度想掉泪
但还是努力克制住眼泪

抵达LCCT,爸爸去买taxi票,
没记错的话好像是RM75.++
司机是华人,没什么说话,爸爸也不好再和他搭话
爸爸坐前面,我坐后面
透过side mirror可以看到爸爸似乎眼湿湿
看到爸爸那样,我也默默地在擦眼泪

差不多一个小时吧(也许更少),我们就到达八打灵再也17区
我租的地方是jalan 17/6,这条街真不容易找
德士司机绕了很久还是找不到
好在他脾气好,没有发脾气
转了几圈终于找到了
司机帮我们抬行李下车,这时候的司机就比较多话了 ==
拿出手机,我打电话给房东:“……”很好,没人接
这时我看见有人从远方走过来,直觉告诉我她就是房东
结果,直觉没错。
当第一步踏入客厅,太窄了吧?不过没关系,反正没人会用客厅
房东叫Mike,他带我上去我的房间,
TMD肮脏
我和爸爸合力随便打扫了一下,
没办法,我什么打扫工具都没带来。

隔壁房客也是沙巴人
这让我有点意外,她是Winnee
我在沙巴教育展上也有看到她
没想到我们在这里也能遇见
真的很有缘

不久后,我的室友到了
我的室友叫惠雯,她是新山人
一开始我觉得她安安静静的好像还蛮难相处的,但现在不会啦
安顿好一切后,我和爸爸就去Jaya One买必需品,
结果买回来后发现住宿附近有便宜的商店,
TMD我们买贵了!!!!
气死我了!!!
不过爸爸说没关系,一次半次罢了 (*泪

我和爸爸也在超市附近解决了晚餐
不过只有爸爸吃,我没什么胃口
爸爸留一点给我叫我吃一点,
我就真的“吃一点”

接近8点半,爸爸就call taxi去爷爷家,
我陪爸爸在楼下等,爸爸一直叮咛我这个那个
后来Winnee的妈妈也有下来
我们三个就一起聊天
不久,德士来了,我送爸爸上德士
手不停的摇摆着说再见
就在德士门关上的那一刻,眼泪就很自然的像瀑布般的掉下来
Winnee的妈妈一直说:“不要哭啦~不要哭……”
在楼下也和Winnee妈妈聊了很多……

晚上直接就订了9月假期回沙巴的飞机票,
我的假期是9月23日到10月13日
因为有几天没有便宜的机票核对的时间
所以最终是订了9月24日到10月10日的机票

从来都没有那么想回家的感觉
不过,既然选择了,就不能退后
一定要坚强地走下去
无时无刻的提醒自己,我来这里的目的
无时无刻的对自己说,不去想,就不会哭。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