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unday, May 12, 2013

约会+给MC的话+母亲节



今天和我的Yeobo约会 
中午12点多收到她KaKaoTalk发来的信息“dai lou cepat sy lapar XD ”
不好意思我迟到了15分钟 XD
抵达Suria就直奔Upperstar
没办法,西马没有Upperstar,我得吃“最后一餐”(*大笑ing
我点了Malaysian Delight(RM6.80)Yeobo点了Cheesy ? (RM6.95) (*我忘了全名
还有Chicken Salad一起share。
两人边吃边聊,好饱好饱 囧
我们聊了很多,但那是不能说的秘密 hiak hiak hiak
没啦,就聊生活、学业、近况等等~
聊她在KL睡我的床(那床真不是普通的好睡)、喝酒喝到三更半夜(不是我 XD)、
插头很危险、面对长辈的问话很无奈等
我们还说以后在我姑姑姑丈面前装暧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有句话说:好朋友的最高境界,就是在他人眼中你们是同性恋。
噗哈哈哈哈~~~~不过好像是两回事hor XD

平时我们MC大家出来约会都是看戏、吃东西,然后就回家了
但今天我和Yeobo的约会却是吃东西、逛街、看衣看鞋、疯狂自拍,然后回家


我们买了情侣包(上图)
没啦,就刚好剩下两个颜色了,然后我们就说一起买噜,有点像内裤的形状,哈哈哈!!
然后去GuardianWatson还有很多乱七八糟的日常用品
我在那里看到很多外国人
香港的和韩国
不懂为什么,听他们讲的粤语就知道他们是香港人
当初在香港也是听到这种腔的,哈哈哈
韩国人就是白,长相也和我们不同,
当我和Yeobo在讲话时,突然前面的夫妇冒出一句:“Yeobo ya,ppaliwa~”
我当下立刻说:“叫你啊!”(*然后两个在那边笑笑笑~~~
Yeobo还介绍了我用某个牌子的leave-on conditioner,真的很好用+有效(*yeobo ya gumawo
之后就跑去Padini,看到有3折,就选了几件,
谁知道去到柜台准备付款时,收银员却和我说这个不是member的话要拿多一件normal price的物品才能够享有此折扣……
··#%¥#*%*
结果我到回去看,ok好吧,它是有写,只是太个了,别人只会注意到70%那字嘛!==
算了,不买了。
接着我们去看鞋子,属于“大脚族”的天地,我忘了店名是什么 ><
看中一双平底包脚鞋,RM89
啊,贵死了,一直犹豫要不要买,但结果我没买,Yeobo则买了一涮高跟鞋。
不久,我们就去喝Yoyo啦~
突然Yeobo和我说:“KL好像没有Yoyo噢~”
我:“!!!……………………………………”
结果证实了西马是没有Yoyo的 D;
好吧,没关系,反正我今天喝了 XD
Yoyo里面满人了,于是我们就出去外面坐在那些公共椅子(?)
突然我想和Yeobo拍照,我那时真的是想拍一张罢了的
一直笑场、手抖,结果越拍越多,
从认真到搞怪,简直就是不管路人甲乙丙丁的眼光(*反正也没人看,哈哈哈
差不多5点,我们就“各走各路”回家。

*照片近期内补上*

番外

To Yeobo 
不懂我们几时会见面地说
心里OS:10月在ehem ehem等你!:P

To Chakiya
我没想到你想和我出,我以为上次是最后一次了 D;
没关系,以后再见!
按照约定我们保持联络分享各自学校的事哦 ;)

To Caely
你这死小孩
第二次欺骗我感情,用你的名言:尼玛的
第一次升学,第二次是见面会
还有我在沙巴都很难要找你了,你别再闭关修炼了
你的等级已经很高了 XDDD


To 4C
不要再说我bo jio了XD
你得给我和Yeobo一点私人空间嘛 XDDDDD

To Chamfu
你最好10月出现在我面前,
你别忘记当初是你自己一口咬定说OK的哦!
Sushi可以作证!
食言的话,hiak hiak hiak,你等着肥20KG吧!XDDDD

To 5C
答应好去到西马要好好更新部落格的,
你一定要记录你那里的生活哦,我一定会看的:P
还有在香港拍的照片快点给我 XD

To Sherah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天你对我做的事情 XDDDD
我等着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蚂蚁身上!XD

To KOKOK
多开inbox,我只有在那里才可以找到你聊天 XD

To Sushi
我的好搭档 :D
唯一我想对你说的是:有机会我们再合作RMC!

To Dustlo
我已经很久没见到你了
你是有意搞神秘是吧?(*笑
想说你最近变美了 XD (*不要怀疑,我是说真的
希望你升学顺利、找到你要前进的方向哦~~~

好吧 MC成员+Chakiya:KIT啊!!!!!
PS:KIT是什么?慢慢猜吧你们 XDDD

=========================================================

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老妈的节日
我老早就email母亲寄语给诗华日报刊登出来
其实我是很爱老妈的,只是咧
我说不出口而已,觉得很肉麻,很别扭
haiz 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 ><
知道我送什么给我老妈吗?是牙刷
你没看错!是牙刷,nei,刷牙那个阿~
PS Yeobo:就是我刚才买那个 XD
老妈收到还笑着说:“谢谢啊,我的牙刷刚好得换了~”
我想她是没想到我会送牙刷给她吧,哈哈
不要觉得我没有心意,
正是我的心意

晚上去damai吃晚餐,刚好之前弟弟买了该店的一些餐卷(在顶不顺推销员的纠缠之下),
去了一间A餐厅,食物买一送一
我只能说,我去过一次以后不会再去了 
你们应该懂我的意思吧?><

最后,
天下母亲母亲节快乐
老妈母亲节快乐
PS:刷牙时记得想起我,哈哈哈

笔止于
13-5-13
1.10AM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