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unday, May 19, 2013

Orientation D-1

















昨晚
也许是室友的家人在的关系
我很不自在
但也许真的是累了
所以打算早点睡觉
可是,也许是来到陌生的地方
睡着陌生的床
呼吸着异地的空气
水土不服
我差不多接近11点才入睡
然后分别在4点、5点醒过来
闹钟调在7点起床
但我6点钟就起床了

今天是上大学第一天的orientation,去学校register后就能回家
惠雯在网上认识的系友虹雁她妈妈会来载我们去学校
在此补充,惠雯和虹雁都是读广播系
在虹雁到达我们家前,
惠雯的家人要开车回新山了
惠雯分别和他的家人拥抱
惠雯哭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看到她和家人拥抱的画面我也默默地哭了……

没过多久,虹雁和她妈妈来接我们了
我们大家谁都不懂路
就这样摸着去到PC block,但其实register是在PD block
PD block真的很难找,学校牌子都被树木挡住了,能看到才怪
气人的是我们所照的xray校方竟然一眼都没有看!
报名后就去另外一边拿学校T恤和一些资料文件夹
虹雁的妈妈就载我们回家。
虹雁和她妈妈感情真好(*我这样说并不代表我和我妈感情不好
虹雁妈妈就是那种很亲和、很好相处的妈妈

回到家后才发现我只拿到T恤没拿到文件夹,
于是我和惠雯又走路去PD block,
从我们家走去PD block不是普通的远
由于我们从PD block离开后又绕路走去PC block瞧瞧
所以到最后我们用了1个小时45分钟才回到家(*累!
我想,我天天这样走的话应该会瘦吧?(*笑

我说拉曼大学PJ校区!
你为什么要把学校楼分到乱78糟?
你就不能把全部教学楼摆放在一起吗?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