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May 25, 2013

时代广场之约






今天约了雪去times square
她教我怎样搭转地铁、monorail等
感觉和香港的地铁一样,但还是香港的地铁比较好一点 XD

早上吃了早餐,就去巴士站等巴士
等了大约20分钟,终于有一辆巴士来了(T629)
其实我们要等的是T628,但T629也是去Asia Jaya的,
所以我们也走上去了
Asia Jaya蛮远的,比我走去PD block还远
不过这个station还蛮少人的
我、惠雯、Winnee和妗侦四人从Asia Jaya搭地铁去到KL SENTRAL和雪会合
雪带我们转monorail去times square
坐monorail感觉好像坐过山车那样 ==

times square也是好像mid valley那样大
真的不懂要从何逛起
突然想起昨天佳佳说她的朋友说mid valley很小
如果说mid valley很小,那沙巴的one borneo和suria又算什么 ==
我买了一个和雪同款但不同色的书包
我还蛮喜欢的!是我最爱的浅色系!
我还买了两件formal衣,一件全白的,两件才RM20,还是有弹性的!
超便宜!
我和惠雯去shilin吃mee sua RM6.50好像有点贵 ><
不过久久一次ok啦(*真的很好吃

然后我们又逛东逛西的,买了A4纸后就回家了
回家的时候很挤,和香港有的比!

感谢今天雪凑空出来 T^T
话说我终于看到你的男朋友了 哈哈哈 XD
PS:改次得记得牌照留恋,I mean 你和我 XD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