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May 20, 2013

Orientation D-2



今天早上下起绵绵细雨
我和惠雯在家门前等虹雁一起出发
去到车站,小册子上显示巴士会抵达的时间是8.15AM
结果它竟然8.30AM才来到第一站
我们还以为一整个orientation week巴士都是免费乘搭
谁知道只有昨天才是免费
!@$^%$#
我们没有买到车票,没办法只要截住某一位看起来还蛮友善的同学跟她买票
好在这位同学愿意帮忙,卖我们3张票
上到巴士我也很自然的和她坐
这位同学叫欣蕊,她是foundation in art的新生
巴士在第三个站载学生时我遇到Winnee,到她这个站巴士上已经没什么位置了

今天去学校只是听一大堆的briefing
一大堆有的没的我都左耳听右耳出
本来lunch break之后才是financial aid briefing的,
但是不懂为什么突然把financial aid briefing拉上来了
我只想说,finance老师蛮适合去做催眠老师的,她根本就是照着稿读
加上她的那把声音,人家不睡才怪,我的头也昏昏忽忽的
终于等到她讲PTPTN了,结果她一句:okay I just skip this part since you all are foundation students and this only for degree students
!!!!!!!!!!!!!!!!!!!!!!!!!!!!!!!
她当我们这些degree生死的吗?==
好,我不怪她,我们回去自己研究。

lunch break时,
我、惠雯虹雁打算回家,
反正后面的talk是没意义的。
于是我们三人就走路回家,天气太热了
我流了很多汗,不过我还蛮奇怪我的腿竟然不累!

回家前我们在家附近的茶店解决午餐,
在那里遇到Winnee的父母
他们蛮惊讶我们为什么那么早回
其实我有通知欣蕊的,只是她竟然没看到 ==
那时我还没有Winnee的号码,联系不上他 囧

===============================================

今天是520
也是我爸爸和弟弟的生日呢!
老爸老弟生日快乐!520!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