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June 14, 2010

✲14/06✲


再过一天就要回去学校上课了
超不想的
虽然在家也很闷
但要是有的选的话我也不想回学校上课

给别人讲的感受真的很不好所以
昨晚的Guest
谢谢你的评语
我会改进的

别人说什么
很容易影响一个人的心情
所以
以后当我要说一个人的时候
我应该用好一点的口语来说
因为我知道了被别人说的感受是什么

看到一些人的评语
真的觉得很难受
真的猜不透别人在想什么
但那不管我的事
我也控制不了
那是别人的嘴巴
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
我们控制不了对吧

跟你不是很熟
多说两句
你好像很不爽那样
算咯
不说
可是不说话
你又说我们不活跃
没有给予意见
那到底你想我们怎样?

人际关系真的好麻烦

某某生病了
haiz
昨晚12点才睡3点多才醒
又没有吃东西
病不更严重不才怪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