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Wednesday, June 23, 2010

✲23/06✲


突然发现如果有去学校上课
会有特别多的话想说
特别多的事想写

今天上体育的时候和朋友玩羽毛球
好久没玩了
所以玩的还蛮尽兴
哈哈

朋友问我要不要参加歌唱比赛
想是想啦
但是没有胆量
先问问老娘陪不陪我参加
LOL

我们老师有人提议说歌唱比赛可以分半决赛和决赛
我把提议告诉老师
老师说//你以为我很得空啊
评判很难请
没有人要来咯

//可是会有很多人参加的咯
//是很多人参加

可是到最后也很多人被淘汰的咯
......
无言

今天上科学的时候
级任老人和我们讨论班游的计划
今年我们班会举行两次的class party
一次在校内
一次在校外
爽!
光是口头上说说都很兴奋
校外班游我好想去Karabunai
一日游也好

头痛每天都很准时的向我报道
搞什么东西啊

今天突然发现自己胖了很多
要减肥了
很讨厌大腿手臂很肥
难看死了
要减肥要减肥
要策划减肥计划
哈哈

华语project
我们的组选到了"教育"的题目
好难叻
想要和别人换
但是却没有人跟我们换
haiz
希望我们会做好咯

最近看的连续剧
越看越气
戏里的人很讨厌
一些很奸诈
一些很狡猾
一些扮可怜
一切很痴情
讨厌!!!
气死我了

如有雷同,纯属你抄我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1 comment:

  1. 小女,截止日期已經過了啦.我還以為你不參加,我也就沒問了.很抱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