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aturday, June 19, 2010

✲19/06✲



爸爸买了新的脚踏车
但不知是买给谁的
但也不关我的事
反正我一定没份骑

玩了一整个早上的电脑
我的游戏都升级了
开心 =)

昨天晚上看戏看到一半
就被爸爸讲
叫我们去睡觉
他自己却可以看球
什么嘛
不公平!

肚子好饿哦
早上煎了一个蛋
夹面包放辣椒酱
在泡一杯milo
早餐就这么简单地完成了

不敢再喝咖啡了
因为看到有人说喝咖啡很容易得乳癌
和其他癌症
好可怕
不敢喝了
要戒喝咖啡的习惯了

很讨厌Fifa
还得我没得看我爱看的戏
真的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都为Fifa而疯狂
而且还去赌
赢得不说
那输的呢?
费时费神
浪费钱罢了

好想和Yvonne去ding dong diam
好想和Eve去看Karate Kid
好想和某某去看The Haunting Lover
好想和朋友去跑街
如果这些好想好想能够实现就好了 T^T

如有雷同,纯属你抄我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