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Wednesday, June 16, 2010

✲P&K✲


第一天上课
也没什么好玩

去到学校如我所料
我是第一个到
haiz
所以呢
就要排桌子
之后呢等了很久
朋友还没来
就去隔壁班找别的朋友聊天
聊到疯了 xD

第一节上国语
好闷哦
感觉时间好慢过
老师讲什么我都不懂
好深奥的komsas

之后上Ekonomi
最难熬的就是上Ekonomi的时候了
我超眼睡的
眼皮要掉下来了
要不是坐在前面
我老早都趴在桌上睡觉了

上Perdagangan的时候我算是最精神的
老时间的东西
是有在听啦
但还没有很记得 xD
还迫不及待想放学

下课的时候帮朋友庆祝生日
蛋糕还蛮好吃的
听他们说好像是tiramisu蛋糕
secret recipe的
还不错只是有点苦

还有两天要熬啊
明天上四节课
haiz
华语作文还没做
懒惰啊
希望不是明天要交
明天有上Sejarah啊
更加闷

今天朋友看到我说我变白了
哈哈
真的吗?
开心开心
但是黑眼圈还是很深 ><

做功课的时候手好硬哦
好久没写字了
写出来的字都好丑哦
见不得人 xDD

厨房又吵吵闹闹了
爸妈又在吵架
如果我是聋的就好了
不用听到烦人的声音

他们吵架害到我又不敢问妈妈星期五可不可以去跑街了
没希望噜

朋友以为我和某某没在一起了
我说我们三个月没见面了
他蛤一声
哈哈
我也没有想过那些问题
我不想为自己添加烦恼
嘻嘻哈哈 xDD

对了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

如有雷同,纯属你抄我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