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June 15, 2010

✲15/06 ✲


啊啊啊啊啊
累啊

明天要去上课咯
没有的睡到迟迟了
真的很不想
很懒耶
要是PNK是在晚上就好了
刺激一点
有新鲜感

 时间真的很快过哦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么过了
真期待下一个假期的到来
哈哈

最后一年穿校服咯
很遗憾我们的校服不像台湾那边的校服
不然肯定会更不舍得
明年都不是会做什么
烦恼啊

眼睛好痛
这次不是因为哭
而是因为没有睡好
睡眠不足

本来想说这个假期要好好睡觉弄走黑眼圈的
但是却弄得更加严重
黑眼圈更深了
啊啊啊啊啊

好想去逛街哦
在家好闷好闷啊

很讨厌在家的弟弟
处处和我作对
讨厌死了!!!

如有雷同,纯属你抄我 xD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