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Friday, June 18, 2010

✲P&K 3✲



又下雨啦
从我回家下雨下到现在

今天最后一天P&K
可以说开心可以说不开心
开心是因为P&K终于结束了
不开心是因为要开学了
好懒惰要去学上上课哦
但如果你说是去学校聊天玩耍的话
我会义不容辞
哈哈

今天在学校朋友用废纸做了一朵玫瑰花
好美哦
我好喜欢
最后叫他送给我
他也答应了
谢谢你哦
下次一定一定要交我做好吗?
嘻嘻

昨天玩全名偶像
完成了模特儿的跑道
最后赢得了名模传说的称号
名模传说
酷毙了
超爱的
朋友名单中我是第一个拿到这个称号的
开心光荣
哈哈



美吗美吗?
哈哈
有点好隆重的感觉对吧?
好爱好爱哟

但是
当我完成模特儿的跑道时
系统问我要转换跑道往歌手,主持人,演员
三选一
但需要13个星星币
但我不够星星币 ><
系统给的第二个选择是重玩跑道
以获取其他还没有得到的称号
我选择了重玩
啊啊啊啊啊
重玩之后我又到回校花校草
有点后悔选择了重玩
好心痛哦
希望可以快快收集所有称号
加油啊

昨天爸爸说
如果我成绩好的话
他买一部手提电脑给我
我不要手提电脑啊
我要的他却不给我
!!!

好想去看The Haunting Lover
鬼戏来的
希望某某陪我去看

今天在学校朋友突然问道7月7日是不是鬼节
好恐怖叻
朋友开玩笑说要迎接鬼节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们一直说恐怖的东西
边说边笑
可是现在想起来好恐怖哦
我们说小心洗澡的时候有人拍你的肩膀
小心睡觉的时候看都某些东西
小心....
小心........
小心这个小心那个
恐怖恐怖
毛骨悚然 ><

我很想念某某 :'(

如有雷同,纯属你抄我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