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uesday, June 22, 2010

✲22/06✲


头好晕 头好晕 头好晕
@@

四点睡觉五点起床就开电脑了
头超晕的
眼花缭乱
感觉四周围一直在转

昨天第一次对FIFA有兴趣
葡萄牙对朝鲜
7比0
葡萄牙太厉害了吧
我简直看到傻眼
好容易就进球了
厉害

某某的电话好了
叫他帮我reload
他send给我的股本号码都reload不到
好浪费钱哦
Snows帮我sms他
哈哈
好在他帮我
谢谢你啊

在facebook找到了阿Bing的account
amie
没有想到我和Snows找到半死
却没发现阿Bing竟然早已在我的friend list里面
晕死
Snows
你不要忘记你的任务哦
你重大的任务
找不找的到就靠你咯 xD

刚刚在电视上看到Frozen这部电影
六月二十四日推出
我想看!
如果七月三日出的话希望可以去看这部戏咯 =P

如有雷同,纯属你抄我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