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Wednesday, June 02, 2010

✲礼物✲


又是下雨惹得祸
(为什么?)

还得我现在才有的上线
讨厌哦···

没得上线
就选择睡觉咯
睡了3个小时

本来想要起身开电脑的
但是5点的时候还在下雨!!!
加上很累
所以就继续睡下去 ^^v

睡醒了无聊没事做
去拿相机
东拍拍西拍拍
哈哈

我老娘送我生日礼物
虽然迟了三个月
但没关系
最后有收到就好了
谢谢你老娘!!!!

我超爱老娘送我的画
很美哦
老娘你是怎样画到的?
可以跟小女透露一些技巧吗?
哈哈

老娘送装电话的包包
很可爱
我很爱
软绵绵的
很好摸 xP

谢谢老娘!!!!!!!

今天似乎根本不用去学校
没有上课
真的
亏我还那么乖带完课本作业簿子去学校
重死了(后悔)

早上一大半的时间就花在礼堂上
星期三上什么周会啊
不够也很好
不用上数学
后来才发现数学老师没来上课
哇塞
超爽的
逃过要上四节数学的命运
开心啊

整天跑来跑去
去帮老师弄成绩单
去那里去这里
最后上华语的时候老师也让我们早半个小时回家
谢谢你啦老师
你最好就是这一次啦 xD

明天放假~
yeah
又可以在家睡觉
木啊哈哈哈

星期五要去拿成绩单
希望老师不要说多多
妈妈不要问多多 ><

本来还有一堆照片要上传的
但不知为什么速度超慢
等不了
气死了!!!

唯有有机会再上传吧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