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Monday, June 21, 2010

✲疯狂的一天✲


今天Lady Lualua没有来
没有上数学
万岁!

星期四本来是两点放学的
但是因为老师要开会
所以放学时间改去了十一点四十分
但是我还是选择了留在学校到一点钟

今天我家的气质美女544小姐说了一则很恐怖的故事
关于他哥哥的
在他哥哥做工的地方竟然闹鬼!!!
更恐怖的是
公司的CCTV尽然照到一个长发女生
穿着红色的衣服
站在角落
目不转睛地瞪着CCTV
我的妈呀
好恐怖哦
听到的时候就起鸡皮疙瘩了臭Alex还吓我
害我喊了一声
好在老师没听到
Alex说The Haunting Lover不好看
浪费钱的罢了
他们一般13个人去看13个人都睡着
是闷到睡着呢
还是怕到睡着啊?
说真的
我现在也有点怕了 ><

对了
有一个好消息
我中选了!!!
Borneo Paradise Beach Hotel, Kinarut过夜
两天一夜
好紧张
这个Camp是由Intitute Bestari举办的
好兴奋
好期待
哇咔咔
希望此趟一游能够增广见闻
希望我不会丢人现眼 ><

今天在学校简直没有上课
周会又准时的结束
今天让我算一算
只有上五节课罢了
好轻松

上华语的时候
我和朋友三人比平时的时间早到
老师老早就等在那里了
突然问我们的话问老师知不知道郭书瑶这个人
老师竟然说不知道
笑死我们了
还说他很update哇
有人说郭书瑶又名童颜巨乳
老师说干嘛取那么没文化的称号
他说应该取童颜巨波
朋友却说应该取童颜巨霸
笑死我了 xD

学校派了一本记事簿给我们
哦不
SPM的时间表竟然出炉了


2010年SPM 11th of Nov - 16th of Sept

好长的时间
最讨厌就是SPM的第一天
10.15am考完要等到2pm开能考下一张卷子
而且还考到4.30pm!!!
SPM那么久
我只需要去9
因为我只拿9
气质美女要去10
本来以为华语是最后一天考的
但看清楚时间表最后一天
16th of Sept
我们尽然要去学校考最后一课--- Ekonomi Asas
好迟才放假叻
没得去玩了
好在SPM那么久不是天天都要去学校
不然我可死给你看
就算不累死
也给压力压死
SPM越来越近了
好怕啊
祝大家好运咯 =)

我和朋友们讨论下个星期六的跑街计划
1b看戏
一些去看The Haunting Lover
一些去看Twilight
看完之后再集合
我们的交通问题我们想到好疯狂哦
好刺激
LOL
希望会成功 xP

vivian说八月份有一个party晚会
关于国标舞
我好想去哦
但票价好贵
RM55
而且还是在晚上的
大概到11点多 ><
好想去学国标舞
vivian说我可以去他家然后一起去
可是....
好多问题哦~

刚刚在面子书spam了vivian的wall
希望他明天不要砍我嘻嘻
气质美女544看到我写他的名字
明天肯定骂死我了
哈哈
不要责骂我嘛
好不好

如有雷同,纯属你抄我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