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Thursday, June 17, 2010

✲P&K 2✲


肚子好饿哦 ><

今天上四节课
好累哦
不过好彩没有任何睡意

华语作文老师叫我们开学后交
谈尊师重道
怎么写啊? ><
没有idea

Sejarah老师真的考我们quiz
乱乱填答案
不知对不对
希望及格咯

国语今天老师也是教komsas
闷毙了

SC老师只是讨论练习

每次P&K都是这样
没有上课的
好过不要有P&K

最近我觉得我快疯了
玩game玩上瘾了
哦不
怎么办?

下半年没有课外活动了
有的也只是在星期六
连星期六也要去学校
haiz
为什么做学生的就是要这么苦?

bilibala bilibala
不要说了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是我现在想要的
xP

如有雷同,纯属你抄我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