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widget { -->
既來之,則安之,hwaiting!

Sunday, June 20, 2010

✲父亲节快乐✲


爸爸
父亲节快乐~

说我没诚意也好
没良心也好
我就是不敢在你面前说父亲节快乐
更别说我爱你了

爸爸疼不疼我我不知道
小时候我住在婆婆家不愿意回家他打我
功课做不好他骂我
房间太乱他说我
对着电脑太久他讲我
印象中
爸爸似乎也没抱过我
要是你现在叫他抱我
谢谢免了
我会觉得很恶心

原本今天去吃pizza庆祝父亲节的
但到最后却没有去吃
白欢喜一场

妈妈送了一样礼物给爸爸
我也不知该怎么说那个礼物
妈妈找来一个塑料杯
平时我们拿来装玉蜀黍的那种塑料杯
然后塞了几张RM10进去
有多少张我不知道
我只看到妈妈把RM10弄成花朵的样子
然后就送给爸爸
很明显的是在送钱给爸爸
LOL

明天就开学了
希望我在第二学期的表现良好
成绩有进步
功课能够在预计的时间内完成
SPM越来越近了
如果我没有算错应该还剩155天
现在已经是六月份月尾了
秋天随着7月份来临
再不好好努力后悔就来不及了

今天是我跟某某恋爱3个月的纪念日
我不说
他也不会记得吧
说了也没用
我都没得出
昨晚跟他闹到不愉快
应该算是吵架吧
今天小荭告诉我说
某某的电话摔坏了
暂时不能跟我sms
我托小荭帮我问某某是不是生我的气
现在她都还没回我

因为Miss Sabah在金糖的照片
让我在FB找到某某口中的Wilson和Jimmy
Jimmy我觉得很眼熟
好像以前看过他
和Wilson聊了一下
感觉他人还蛮不错
但喜欢说烂话
爽咯
他们还可以在那边做工
我好想回去哦
我好想念他们
但自从上次那件事后
我有点犹豫了
不知该不该回去
也许那个地方不属于我吧

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再勉强也没有用吧?

如有雷同,纯属你抄我


•••一千【】一个愿望•••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朋友认为我很开朗,好朋友知道我其实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